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安信证券维持贵州茅台买入评级:茅台酒受限于量,系列酒增长突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2 10:49:32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8月0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贵州茅台(600519.SH,最新价:1727元)买入-A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上半年茅台酒营收增长受限于量,主要来自于价之贡献,直销比例大幅提升;2)系列酒高增贡献收入拖累毛利率,Q2销售费用率提升亦因系列酒促销力度较大;3)供给紧张,产销节奏较快,Q2营业税金率回落,现金流情况良好。风险提示:涨价兑现不确定且产销量或难有效释放;白酒消费税存改革可能性。

AI点评:贵州茅台近一个月获得1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0家,平均目标价为2235.41元,与最新价1727元相比,高508.41元,目标均价涨幅29.44%。

每经头条(nbdtoutiao)——“顶上”生意不好做:一单两三万,还不能一劳永逸,为了让男人掏钱,植发公司全靠营销先行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