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孙春兰: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第24金!陈雨菲羽毛球女单夺冠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1 22:01:03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孙春兰: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7月29日至8月1日到江苏省南京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江苏省、南京市及前方工作组情况汇报,实地了解流调溯源、核酸筛查、院感防控、首诊报告、区域协查、交通管控、社区封控及物资保障等情况,与有关部门和一线专家座谈,视频连线了解患者救治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深入查找漏洞,针对问题症结,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阻断疫情扩散。(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丨12家券商8月金股组合出炉,建议坚守景气主线

7月A股市场在震荡回落中收官,8月哪些“金股”有望带来超额收益?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1日发稿,已有12家券商公布8月投资组合,推荐的A股及港股“金股”合计113只。长城汽车、用友网络、东方财富是8月券商最看好的个股;而此前推荐的7月“金股”中,部分个股逆势创出超过70%的月涨幅。展望8月市场走势,券商认为不必过度担忧,市场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建议选择成长行业作为优先配置的方向,推荐行业包括新能源、新能源车、半导体、精细化工等。(中国证券报)

3丨第24金!陈雨菲羽毛球女单夺冠

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陈雨菲2-1战胜戴资颖,拿下中国第24金。祝贺!(人民日报)

4丨人民日报评苏炳添创造历史:致敬中国速度

不是夺得奖牌才值得庆贺,超越自我就能赢得尊崇。从第一次跑进10秒,到跑进奥运决赛,苏炳添一次次逆天改命,跑赢了时间。这是中国骄傲,也是亚洲荣耀。奔跑是一种状态,更是一种风采。致敬中国速度,致敬每位创造历史的英雄!(人民日报)

5丨郑州:各学校一律不得安排学生返校 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一律暂停

8月1日,郑州市教育部门发布通知,根据近期汛情、疫情新情况,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郑州全市暂停暑期相关活动。通知要求,暑期托管服务一律暂停,要做好家长和学生引导工作,做好参与志愿服务教师的调适工作。各学校一律不得安排学生返校。已经安排返校的,立即停止校内活动,确保平安离校。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须进校人员”疫情排查和防控提醒,最大限度严防疫情进入校园。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一律暂停,加强排查、巡查工作,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取缔一起、通报一起,最大限度查处违规培训行为。(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