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烟台新增1例确诊,在此前确诊病例住宅从事保洁,且未佩戴口罩,急寻密接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1 19:53:59

每经编辑 王鑫

据烟台发布微博刚刚消息,8月1日中午,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名密切接触者确诊新冠肺炎普通型病例。

王某某,男,62岁,临沂市人,系烟台市莱山区关联南京禄口机场确诊病例张某某的密切接触者。7月25日,在张某某位于开发区马尔贝拉小区住宅从事保洁工作,与张某某有密切接触,且未佩戴口罩;经初步排查,其21天内未离开烟台,无中高风险、境外人员接触史。7月31日晚,开发区指挥部根据市委指挥部指令对张某某活动轨迹进行排查时,确认王某某为密切接触者,并转运至集中隔离点。8月1日晨,核酸检测结果可疑阳性,当日中午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专家组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确定为普通型病例。目前,王某某已由负压救护车点对点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诊疗;涉及的居民小区及相关场所已进行封控管理;已排查相关接触人员25人,其中17人结果已出、均为阴性,密切接触者已实行集中隔离,其余人员正在加快摸排检测,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正在全力推进。

根据初步流调结果显示,截至8月1日15:40王某某活动轨迹如下

7月25日7时许,王某某骑电动车从开发区念慈别墅到马尔贝拉小区清理装修房屋垃圾;中午,王某某与确诊病例张某某等人到小区维族拉面馆就餐;16时许,王某某驾驶三轮电动车沿海滨路返回念慈别墅,期间在海滨假日花园小区附近停留约5分钟;16时44分,到旭日小区北门爱心便利店购物。

7月26日6时,王某某从念慈别墅出发到中建悦海和园三期,直接拿钥匙进入房间,未与房东接触;8时11分,离开小区;9时31分,经丹阳小区南大门返回念慈别墅。

7月27日7时,王某某骑车经衡山路南首到福山区银河翡翠小区干零工,行至北一路附近时,装修公司通知当日工作取消,随后到莱山区看新工地;15时26分,由念慈别墅南侧西门回家。

7月28日6时14分,由念慈别墅南侧东门外出;6时40分,经过丹阳小区北侧;9时46分,经过天山路北首;14时04分,从念慈别墅南侧西门回家;16时15分,在旭日小区131号楼附近与一收废品男子聊天至16时23分后,到131号楼附近看他人打牌至17时14分。

7月29日6时50分外出,8时40分行经长江路与香山路路口,9时32分到达丹阳小区北门,11时许到旭日小区南门爱心便利店购物。

7月30日12时37分,从念慈别墅南侧西门外出;13时15分,到丹阳小区131号楼附近看他人打牌,16时44分离开。

7月31日6时20分,搭乘鲁FG8M85黑色轿车前往芝罘区环山路197号付11、12号干零工;19时36分,在黄河路与黄山路路口附近散步。

8月1日凌晨,王某某被转运至锦江之星集中隔离。

请在此期间与王某某有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市民朋友不要外出,立即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或所在社区(村居)报告,等待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流调和核酸采样,主动配合社区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