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江苏暂时关闭55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或入口;苏炳添闯入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湖北黄冈红安县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1 19:00:1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排名第一!苏炳添闯入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


苏炳添闯入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成为首位闯入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的中国运动员!苏炳添跑出9秒83,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排名第一进入决赛!(人民日报客户端)

2丨整点投资 | 292.92元!史上“最贵”新股来了,中一签或赚超15万,更有最热芯片股、锂电股

11只新股,亮点太多,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未来一周,共有11只新股计划发行,包括5只创业板、3只科创板、2只沪市主板、1只深市主板,这里面有史上最贵的新股,有热门的芯片股、锂电股、光伏股,也有比较容易中签的银行股。一个一个来看下。
8月3日,周二发行的创业板注册制新股义翘神州,发行价达到了A股是史上最高的292.92元。由于热门的医疗概念,以及高发行价,义翘神州中一签或有很高的收益,一签500股的金额为14.65万元。如果上市首日大涨103%的话即赚超15万,涨69%的话即可一签赚10万。这几年,医疗股牛股辈出。
此外,还有多个热门赛道股,如8月4日周三发行的芯片股艾为电子,8月6日周五发行的锂电股壹石通、光伏股能辉科技;以及8月4日周三发行的容易中签的银行股沪农商行。(中国基金报)

3丨江苏暂时关闭55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或入口

8月1日,据江苏省交通厅消息,南京、淮安、扬州、泰州、南通、苏州等地区55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或入口暂时关闭。具体如下:
南京(11个):G25长深高速新集、溧水北入口,G2503新篁、马鞍、天后村、横梁入口,G40沪陕高速横梁北出入口,G4221沪武高速东屏入口、禄口南、将军大道出入口,S55宁宣高速溧水开发区入口;
泰州(10个):G1515盐靖高速溱潼、安丰、新街出口,G2京沪高速泰州医药城出口,G40沪陕高速广陵、季市出口,S35阜溧高速兴化周庄、海陵、俞垛、大泗出口;
南通(1个):G40沪陕高速启东南入口;
苏州(1个):G15沈海高速太仓新区入口;
淮安(9个):G1516盐洛高速凌桥、石塘出口,G2京沪高速淮安北出口,G25长深高速高沟、铁山寺出口、五里牌出入口,S49新扬高速黄花塘、盱眙北出口,S92金湖支线东阳出口;
扬州(23个):G2京沪高速高邮、浦头、真武出入口,G40沪陕高速蒋王、汤汪、扬州广陵、杭集南、大桥出入口、仪征入口、江都南出口,G4011扬溧高速瓜洲出入口,S28启扬高速扬州北、瘦西湖入口、扬州西、江都北、丁伙、扬州泰州机场、郭村出入口,S39江宜高速江都港、李典头桥出入口,S49新扬高速蜀冈入口、陈集、刘集出入口。(澎湃新闻)

4丨湖北黄冈红安县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1年8月1日0-16时,红安县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该2例无症状感染者为红安县7月31日报告的外省关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罗某某的母亲和姐姐,一家三口共同居住。(湖北发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排名第一!苏炳添闯入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 苏炳添闯入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成为首位闯入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的中国运动员!苏炳添跑出9秒83,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排名第一进入决赛!(人民日报客户端) 2丨整点投资|292.92元!史上“最贵”新股来了,中一签或赚超15万,更有最热芯片股、锂电股 11只新股,亮点太多,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未来一周,共有11只新股计划发行,包括5只创业板、3只科创板、2只沪市主板、1只深市主板,这里面有史上最贵的新股,有热门的芯片股、锂电股、光伏股,也有比较容易中签的银行股。一个一个来看下。 8月3日,周二发行的创业板注册制新股义翘神州,发行价达到了A股是史上最高的292.92元。由于热门的医疗概念,以及高发行价,义翘神州中一签或有很高的收益,一签500股的金额为14.65万元。如果上市首日大涨103%的话即赚超15万,涨69%的话即可一签赚10万。这几年,医疗股牛股辈出。 此外,还有多个热门赛道股,如8月4日周三发行的芯片股艾为电子,8月6日周五发行的锂电股壹石通、光伏股能辉科技;以及8月4日周三发行的容易中签的银行股沪农商行。(中国基金报) 3丨江苏暂时关闭55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或入口 8月1日,据江苏省交通厅消息,南京、淮安、扬州、泰州、南通、苏州等地区55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或入口暂时关闭。具体如下: 南京(11个):G25长深高速新集、溧水北入口,G2503新篁、马鞍、天后村、横梁入口,G40沪陕高速横梁北出入口,G4221沪武高速东屏入口、禄口南、将军大道出入口,S55宁宣高速溧水开发区入口; 泰州(10个):G1515盐靖高速溱潼、安丰、新街出口,G2京沪高速泰州医药城出口,G40沪陕高速广陵、季市出口,S35阜溧高速兴化周庄、海陵、俞垛、大泗出口; 南通(1个):G40沪陕高速启东南入口; 苏州(1个):G15沈海高速太仓新区入口; 淮安(9个):G1516盐洛高速凌桥、石塘出口,G2京沪高速淮安北出口,G25长深高速高沟、铁山寺出口、五里牌出入口,S49新扬高速黄花塘、盱眙北出口,S92金湖支线东阳出口; 扬州(23个):G2京沪高速高邮、浦头、真武出入口,G40沪陕高速蒋王、汤汪、扬州广陵、杭集南、大桥出入口、仪征入口、江都南出口,G4011扬溧高速瓜洲出入口,S28启扬高速扬州北、瘦西湖入口、扬州西、江都北、丁伙、扬州泰州机场、郭村出入口,S39江宜高速江都港、李典头桥出入口,S49新扬高速蜀冈入口、陈集、刘集出入口。(澎湃新闻) 4丨湖北黄冈红安县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1年8月1日0-16时,红安县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该2例无症状感染者为红安县7月31日报告的外省关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罗某某的母亲和姐姐,一家三口共同居住。(湖北发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