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河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肖若腾夺得体操男子自由操铜牌;7月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突破3亿人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1 17:01:1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全国铁路暑运过半 发送旅客突破3亿人次

每经AI快讯,8月1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透露,截至7月31日,铁路暑运时间过半。7月1日暑运开始以来,铁路部门扎实做好暑期运输工作,优化运输组织,提升服务品质,确保了安全平稳有序。7月份,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3.06亿人次,同比增加9915万人次、增长48%。(澎湃新闻)

2丨理想汽车7月交付8589辆 再创单月交付量新纪录

每经AI快讯,8月1日,理想汽车公布2021年7月交付数据。理想汽车7月交付8,589辆理想ONE,单月交付量首次超过八千辆,同比2020年7月增长251.3%,环比2021年6月增长11.4%。2021年前七个月,理想汽车总交付量达38,743辆。理想ONE目前累计交付量已达72,340辆。

3丨扬州1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8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每经AI快讯,据扬州发布微信公众号8月1日消息,经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自发布之日起,对扬州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调整: 一、扬州市邗江区双桥街道武塘社区明月路以南、文汇西路以北、维扬路以西、新城河路以东区域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二、下列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1、扬州市广陵区东关街道大草小区; 2、扬州市广陵区东关街道北柳巷67号; 3、扬州市邗江区双桥街道康乐新村; 4、扬州市邗江区双桥街道柳湖北苑; 5、扬州市邗江区蒋王街道四联村后庄组; 6、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津街道阳光新苑北区; 7、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汇街道南宝带小区; 8、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施桥镇汪家村仇庄组。

4丨河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每经AI快讯,据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会8月1日通报,今天0时至15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商丘市),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郑州、驻马店各1例)。
自2020年1月21日起,截至2021年8月1日15时,河南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286例,其中死亡病例22例,出院病例1251例,13例在院治疗。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1例,43例出院,18例在院治疗。正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2例(本土22例,境外输入10例)。(央视新闻)

5丨肖若腾夺得体操男子自由操铜牌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8月1日,在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自由操决赛中,肖若腾夺得铜牌。(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