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 | 女子3米跳板跳水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军;海口市旅文局:暂停商业性演出和集聚性活动举办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1 16:00:0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女子3米跳板跳水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军

北京时间8月1日,中国跳水选手施廷懋出战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3米跳板跳水决赛,为中国队再夺一枚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23枚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王涵获得银牌,中国跳水队包揽该项目冠亚军。(海外网)

2丨整点投资 | 中信证券:茅台当下估值具备高性价比


中信证券点评茅台半年报:公司2021Q2营业收入/归母净利润分别同增11.6%/12.5%,符合预期。近几年,茅台在品牌价值、产品结构、渠道改革、抵御风险能力等多方面均有明显提升,估值中枢的上移具备基本面的较强支撑,当下估值具备高性价比。维持1年期目标价3000元、对应2022年64倍PE,维持“买入”评级。

3丨海口市旅文局:暂停商业性演出和集聚性活动举办

8月1日,海口市检测出1例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者,经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确认,为新冠肺炎病例(轻型)。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发布《关于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暂停商业性演出和集聚性活动举办,尽量减少各类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海南日报)

4丨水井坊终止酱酒合资项目

每经AI快讯,8月1日下午,水井坊(600779)发布公告,公司与梁明锋和国威公司经过多轮磋商、深入探讨后,在合资项目的若干重要商业安排问题上难以达成一致,水井坊决定根据框架协议的相关规定向对方发出友好通知,终止框架协议和合资项目且双方均不承担任何责任。未来,双方仍将继续探讨潜在的合作机会,将继续利用各种资源和优势,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今年4月10日,水井坊曾发布公告,公司已与梁明锋、国威公司签署了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出资新设一家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至少为8亿元,布局酱酒。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