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河南商丘新增1例确诊,曾在郑州市六院陪护;郑州青少年将开始有序接种新冠疫苗;江苏淮安:离淮需持72小时内核酸证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1 09:57:32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病例53例,其中江苏30例,河南12例,湖南4例,云南3例

国家卫健委:7月31日0—24时,新增确诊病例7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2例(云南7例,上海5例,天津3例,内蒙古2例,广东2例,浙江1例,河南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53例(江苏30例,河南12例,湖南4例,云南3例,福建1例,山东1例,湖北1例,宁夏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2丨整点投资 | 国君策略:上证50企稳、中小市值风格拉升 市场有望蓄势迎新生

国泰君安策略团队8月1日表示,板块的分化映射出对于金融消费与科技制造的“压力测试”。当前基本面并未发生实质性恶化,部分赛道的微观市场交易结构亦未触及阈值,本次调整属于恐慌情绪扰动,而非系统性风险。当前上证50PE历史分位已下行至71.3%,考虑2021年盈利增速后下行有底。整体上,随着情绪扰动的消散,叠加上证50企稳+中小市值风格拉升动力充沛,市场有望蓄势迎新生。

3丨最新!河南商丘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曾在郑州市六院陪护

今日早间最新消息,河南商丘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据商丘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报,患者,南某纯,女,26岁,市城乡一体一体化示范区中州办事处周庄村人,因家属在郑州市六院住院,该患者在郑州陪护,27日返商,系大商工作人员。7月31日下午4点,本人自行到商丘市中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弱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标本阳性,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该患者已转入省级定点医疗机构救治。(网信商丘)

4丨郑州青少年将开始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根据工作安排,河南省郑州市将于8月份开展15岁~17岁人群第一剂次接种;9月份开始开展12岁~14岁人群第一剂次接种;10月份重点开展12岁~14岁人群第二剂次接种。本次针对18岁以下人群使用的新冠病毒疫苗是经国家有关部门的批准、可用于该年龄段人群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分两剂次接种,由北京生物和北京科兴生产。(央视新闻)

5丨江苏淮安:离淮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江苏淮安市今天凌晨发布淮安市疫情防控通告(第4号),要求加强人员管理,非必要不离淮,离淮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暂缓出省出市旅游、访亲,不得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所在设区市。原则上全市各旅行社不组团出淮,也不接待外地旅行团来淮旅游,严禁组团到中高风险地区出游。出租车(网约车)不得出淮载客营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