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郑州:发现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例无症状感染者;湖南湘西州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旅游从业人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1 21:56:44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郑州:发现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例无症状感染者

7月31日晚,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郑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王万鹏在发布会上通报,截至7月31日18时,郑州发现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例无症状感染者。(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本周主力资金:稀有金属股继续新高,股王惨遭抛售

本周,两市被主动净买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上周小幅减少为241只;被主动净卖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上周小幅增加为522只,这显示出主力资金在快速调整中流出明显。

本周在“宁组合”的带动下,有色金属股继续暴力拉升,不过主要集中于稀有金属类个股。赣锋锂业、五矿稀土、北方稀土均未出现明显调整,而且还不断创出阶段性或历史新高,被净买入金额也均超过16亿元。不过,与上周一样最受主力青睐的还是比亚迪,被净买入40亿元居首。消息面上,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的创业板IPO申请获深交所问询,上市进程又向前一步。

在净主动卖出方面,“茅指数”相关的行业龙头白马股仍然萎靡不振。股王贵州茅台本周跌破1700元/股创出9个月新低,被净主动卖出50亿元居首。创业板指标股东方财富虽然本周调整幅度并不大,但是却被净主动卖出27亿元居于第3位。值得注意的是,正泰电器本周大涨18%创出上市以来的历史新高,但是却被净主动卖出19亿元。

3丨湖南湘西州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旅游从业人员

7月31日,湖南湘西州古丈县新增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古丈县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该病例,女,34岁,旅游从业人员,家庭住址为古丈县默戎镇墨戎苗寨公司宿舍,经初步判断,为7月26日江苏省淮安市旅游团5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7月31日11时经州疾控中心实验室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红网)

4丨海南离岛免税商品实行溯源管理

每经AI快讯,为强化对海南离岛免税商品的源头管理,从8月1日起,海南离岛免税商品加贴溯源码,到今年年底实现离岛免税商品溯源全覆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