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刚刚,扬州5地升为中风险!多个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1 17:53:04

每经编辑 王鑫

据扬州发布7月31日消息,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号)要求,经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自发布之日起,扬州市下列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1、扬州市邗江区双桥街道杨庄街坊;

2、扬州市邗江区双桥街道武塘社区明月路以南、文汇西路以北、维扬路以西、新城河路以东区域;

3、扬州市邗江区西湖镇俞桥村俞桥组;

4、扬州市广陵区汶河街道石塔社区淮海路157号大院;

5、扬州市广陵区东关街道彩衣街34号。

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另据扬州发布此前消息,记者从仪征文旅部门了解到,捺山地质公园自2021年7月30日起暂停接待游客,天乐湖旅游度假区从7月31日起实行临时闭园管理,已购票(景区门票、住宿)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也可延期,景区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

此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从7月31日起,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茱萸湾景区、吴道台宅第、润扬森林公园、陈园等景区(景点)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