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郑州市卫健委主任被免职;张家界要求旅行社不得私自弃团,滞留张家界游客核酸检测率已达95%;南京市所有景区暂停开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1 15:02:1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红塔证券:PMI数据释放的三个信号

每经AI快讯,红塔证券认为,PMI数据释放了三个信号:第一,需求特别是外需面临较大压力,出口新订单指数已经连续4个月回落,是2020年7月以来的新低;第二,经济进入被动补库存阶段,在需求回落同时上游大宗商品价格维持高位的时候,企业已经开始减少原材料采购,但是产成品库存相比于5月有所回升;第三,中小企业的压力很大,因为原材料价格上行,需求回落,回款压力加大等原因,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经营承压。(证券时报)

2丨南京市所有景区暂停开放

每经AI快讯,记者31日从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鉴于当前南京疫情形势严峻,为消除疫情传播隐患,根据国家文旅部有关要求,从31日开始,南京市暂停开放全市所有景区。(新华社)

3丨郑州市委对市卫健委班子调整:免去付桂荣市卫健委主任职务

每经AI快讯,7月3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郑州市委决定免去付桂荣同志的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职务,责令市卫健委党组对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作出调整。当日,市卫健委党组召开会议,免去马淑焕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职务。(郑州发布)

4丨张家界要求旅行社不得私自弃团,滞留张家界游客核酸检测率已达95%

每经AI快讯,7月30日,记者从市文旅广体局了解到,从当日起,所有滞留张家界的游客均需配合完成三次核酸检测证明(阴性)方可离市。我市已在武陵源区和永定区部分酒店安排游客入住,并采取多种措施防控疫情。从30日清早开始,我市已在酒店附近及各大核酸检测点设置游客绿色通道,放置醒目标识,方便游客快速采样进行核酸检测。截止到7月30日中午12:30,滞留张家界游客核酸检测率已达95%。
此外,退团解约、退团退款以及游客解释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提醒,疫情面前没有退路,任何人尤其是旅行社不得私自弃团,且必须做好游客的安抚工作。(掌上张家界)

5丨董栋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蹦床银牌

每经AI快讯,7月31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蹦床决赛上,中国选手董栋获得银牌。(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