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郑州紧急开会!除已确诊无症状感染者外,又发现多例疑似病例,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1 12:06:19

每经编辑 赵庆

据郑州发布最新消息,7月30日,我市排查发现新冠肺炎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例,疫情防控形势紧张严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市长侯红等领导迅速到达现场,了解情况,紧急作出部署。31日上午,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紧急部署。

30日晚,在该无症状感染者所在小区,徐立毅、侯红现场察看封闭检测工作,详细了解周边管控情况。随即成立临时处置组,现场指挥人员排查、密接流调,研究启动防控应急方案,对下一步防控措施进行安排部署。

31日上午,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上,针对流调排查、检测排查中发现的新情况,徐立毅指出,这次疫情传播快、散发性强,除已确诊无症状感染者病例外,又发现多例疑似病例,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立即响应,在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同时,迅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迅速开展流调工作,迅速开展核酸检测,及时做好信息发布,引导群众减少外出活动。各区县(市)要根据实际情况,抓紧启动应急预案,强化工作体系,落实工作责任,与时间赛跑,坚决打好这场战役。

周富强、牛卫国等出席会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