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19枚金牌!中国暂列奖牌榜第一位;重庆昨日新增2例本土确诊;扬州瘦西湖、大明寺等景区暂停开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1 08:59:34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19枚金牌!中国暂列奖牌榜第一位

截至目前,中国代表团以19金、10银、11铜暂列东京奥运奖牌榜第一位,日本和美国暂列第二、第三位。中国队,继续加油!​​(人民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八月份业绩高增长股仍是投资核心

对于即将到来的8月份,市场人士普遍持乐观态度,主流观点认为,A股经过7月份的跌宕起伏之后,8月份有望震荡向上。通常情况下,8月份均为中报披露的密集期。银河证券认为,8月份,业绩高增长股仍是投资核心。个股独立行情的持续性在于短期有催化剂、业绩有支撑、资金持仓集中度低。(证券日报)

3丨重庆昨日新增2例本土确诊

7月30日0—24时,重庆市报告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为江津区报告。病例1,男,22岁,7月29日因发热到江津区一医疗机构就医。病例2,女,24岁,为病例1女朋友。

4丨扬州瘦西湖、大明寺等景区暂停开放

据@扬州发布今起,扬州瘦西湖等多家景区暂停对外开放。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为保障游客和市民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从7月31日起,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茱萸湾景区、吴道台宅第、润扬森林公园、陈园等景区(景点)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荔枝新闻)

5丨郑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这些区域实行封闭管理

每经AI快讯,7月31日,2021年7月30日17时,郑州市二七区在例行检查中发现1例核酸初筛阳性,后经市疾控中心复核,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在复核的同时,郑州市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检测、消杀、隔离等相关工作。对二七区京广路街道洁云社区广兴洁云花园小区、二七区长江路街道张魏寨中街36号院、二七区长江路街道海豫花园小区3号楼、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区域执行封闭区管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奥运 中国 金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