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张家界新增3例本土确诊,详情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1 07:18:56

每经编辑 姚祥云    

7月30日2—22时,湖南省张家界市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自7月29日以来,湖南省张家界市累计发现本土确诊病例5例(其中永定区5例)。

张家界3例新增本土确诊详情如下:

确诊病例1:欧某,女,35岁,现住永定区西溪坪中天鹭鸶湾。7月30日,经隔离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市级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2:邓某某,男,34岁,现住永定区逸臣桃源2期。7月30日,经隔离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市级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3:江某某,女,45岁,现住永定区永定街道解放路。7月30日,经隔离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市级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目前,欧某、邓某某、江某某已转运至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东院隔离治疗,此3人为同一旅行社员工。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此外,据掌上张家界消息,张家界市委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致居留在张家界游客朋友的一封信》,提到旅客离开张家界之前配合完成三次核酸检测。详情如下:

亲爱的游客朋友: 

非常感谢您选择来张家界旅游。因我市出现确诊病例,根据联防联控机制相关要求,我市两个区11个街道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全市所有景区景点于今天全部关闭。我们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了诸多不便,也希望在这个特别的时段,能以我们周到的服务,让您感受到张家界的另一种美。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特别向您作如下提示:

1.请您在离开张家界之前配合完成三次核酸检测。全市所有核酸检测点都专门为您设置了应急免费核酸检测游客专用通道,团队游客请由旅行社组织检测,自助游客人请您就近选择检测。

2.我们非常理解您的归心似箭,以及渴望早日离开有确诊病例所在地的急迫想法。但请您一定要冷静思考:在没有确认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您回到单位或与家人团聚,会给身边在意的人带来什么样的潜在风险?请您能够多多考虑自己和家人安全,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配合酒店、旅行社、所在街道社区(村居)做好居店自我隔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外出。我市相关旅行社、酒店、疾控部门等将为您居留在张家界期间提供便利温馨服务。

3.当您完成三次核酸检测,符合离张条件后,我们将为您提供24小时咨询服务,以方便您顺利离张。如需帮助请您致电0744-8380188。如果您是团队客人,请与接待旅行社对接;如您是需要租车服务的自助游客人,请您致电张家界市旅游协会旅游运输分会许先生(电话:15974411110)。

风雨过后见彩虹。有您的理解和配合,我们一定能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张家界三千奇峰、八百秀水永远欢迎您;张家界人民永远是您的朋友! 

中共张家界市委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30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张家界 本土 病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