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凤凰古城芙蓉镇等景区暂停接待游客!湖南湘西州新增1例本地确诊,曾与江苏省某旅游团接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1 00:04:2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新华社官方微博,记者30日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多部门获悉,包括凤凰古城、永顺县芙蓉镇、十八洞村在内的湘西各大景区于30日起陆续暂停接待游客


凤凰县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30日发布通告,明确从31日0时起,凤凰县所有景区景点、涉旅购物场所、演艺场所、游乐场所、摩托车和小车驾照考场、KTV、文化馆、图书馆、电影院、酒吧、网吧暂停开放,进行环境全面消杀。

永顺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同日发布通知显示,鉴于周边地区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防止人员集聚,降低疫情防控风险,确保永顺县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工作安全,经县文化旅游广电局集体研究,县内所有景区暂停接待游客。

保靖县文化旅游广电局通知显示,从30日起,暂时关闭全县文化旅游聚集性场所、取消所有人口聚集的群众文化旅游活动。

位于花垣县的十八洞村景区也于30日起暂停接待游客。

另据新华网稍早消息,7月30日,据中共湘西自治州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湘西州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经初步调查,该感染者,女,47岁,家住吉首市峒河街道五里牌安置区,共同居住人员1人,7月30日上午7点30分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该感染者在古丈县默戎苗寨三星卖场上班,7月26日上午9时30分与江苏省某核酸检测3人阳性旅游团接触。目前,该感染者在古丈县隔离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相关流行病学调查、轨迹追踪、环境及人员核酸检测和全面消毒正在抓紧开展。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官方微博、新华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