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张家界新增1例确诊,曾带团观看魅力湘西演出;淮安市三个区域调整为中风险;中国女篮76-74战胜澳大利亚,晋级八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23:01:0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张家界新增1例确诊病例,为职业导游,曾带团观看魅力湘西演出

7月30日,我市确诊第2例新冠肺炎病例,曾某,女,38岁,职业导游,家住张家界市永定区南庄坪街道办事处机场居委会。活动轨迹显示,曾某曾带团观看魅力湘西演出。(红网时刻)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小幅下跌,中概股理想汽车涨10.18%

截至22::51,美股道指跌0.27%,纳指跌0.60%,标普500跌0.42%。中概股方面,理想汽车涨10.18%,小鹏汽车涨8.87%,好未来涨5.62%,蔚来涨4.95%,叮咚买菜涨3.22%。

3丨湖南湘西凤凰古城芙蓉镇等热门景区暂停接待游客

7月30日,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多部门获悉,包括凤凰古城、永顺县芙蓉镇、十八洞村在内的湘西各大景区于30日起陆续暂停接待游客。(新华社)

4丨江苏淮安市三个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按照科学划定、精准管控工作要求,经省市新冠疫情防控专家组研判论证,并报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预防控制组同意,江苏淮安市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7月30日起,将淮安市洪泽区高良涧街道洪泽园三村宏盛家园十栋、高良涧街道崔朱社区泽地华城12栋、高良涧街道王庄村13组胡桑田庄台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全市其他区域仍为低风险地区。(淮安发布)

5丨中国女篮76-74战胜澳大利亚女篮 提前晋级八强

30日,中国女篮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女篮。最终,中国女篮76-74力克澳大利亚迎来两连胜,提前晋级八强。(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