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男子第一人!马龙拿下奥运金牌,实现双圈大满贯;广州地铁神舟路站积水已基本排干;被欧盟罚7.46亿欧元,亚马逊跌超7%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21:58:1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男子第一人!马龙拿下奥运金牌,实现双圈大满贯

2021年7月30日,马龙获得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金牌,樊振东获得银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此次奥运会中获得的第19枚金牌。马龙不愧乒坛男子第一人!实现双圈大满贯,即两次获得奥运会、世乒赛和世界杯三大赛单打冠军!(人民日报)

2丨整点投资 | 亚马逊跌超7%,此前被欧盟罚款7.46亿欧元

截至21:47,道指跌0.08%,纳指跌0.67%,标普500跌0.32%。部分中概股转涨走高,好未来(TAL.N)涨6.47%,小鹏汽车(XPEV.N)涨4.66%,新东方(EDU.N)涨4.5%,滴滴(DIDI.N)、理想汽车(LI.O)涨超3%,陆金所(LU.N)涨超2%,蔚来汽车(NIO.N)涨1.83%。此外科技股亚马逊跌超7%,公司此前被欧盟处以创纪录的7.46亿欧元罚款。

3丨广州地铁神舟路站积水已基本排干 将尽快恢复运行

30日下午,广州市突下暴雨,广州地铁21号线神舟路站站厅内出现大量积水,导致列车停运,乘客被紧急疏散。据广州市黄埔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谷林介绍,受当天降雨影响,神舟路地铁站在建的出入口上方围挡倒塌,导致地面积水冲入地铁站厅,并形成大量积水。事故发生后,地铁部门及时疏散乘客,并调整列车运行方案,消防、地铁等部门已派出300多人投入积水清理工作。广州地铁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站内积水已经基本排干,争取尽快恢复地铁全线运行。(央视新闻)

4丨张家界:游客在离开张家界之前须配合完成三次核酸检测

7月30日,中共张家界市委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布致居留在张家界游客朋友的一封信。信中提到:请游客在离开张家界之前配合完成三次核酸检测。当游客完成三次核酸检测,符合离张条件后,将提供24小时咨询服务,以方便顺利离张。(掌上张家界)

5丨“全国暂停寄往南京江宁区快递包裹邮件”不实!

7月30日,网传关于“全国暂停寄往南京江宁区快递包裹邮件,预计今晚24点关闭系统收寄权限”的消息。经与南京邮政快递行业主管部门核实,未要求暂停全国寄往江宁区的邮件、快件业务。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基础上,目前江宁区相关业务正常。网传信息不实。(南京网络辟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