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时隔半年陕西再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目前已排查39.6万江苏等重点地区来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16:09:09

每经记者 任钢    每经编辑 任钢

7月30日下午,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六场新闻发布会举行,陕西省健康委副主任马光辉介绍了近期陕西省疫情防控情况。马光辉称,截至7月30日,陕西省排查管控江苏、四川、沈阳、湖南等重点地区来人39.6万人。截至7月29日17时,陕西省管控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212人,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管控密接的密接1928人,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马光辉表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将会有2万多名运动员、技术官员来陕参赛或保障,预计会有数十万观众现场观看比赛,疫情防控工作丝亳不能松懈。

据悉,今年2月7日,陕西省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五场发布会,今天的第三十六场发布会是陕西省时隔近半年后再次召开此类发布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