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 | A股收评:三大指数收跌,酿酒板块重挫,钢铁、储能板块大涨,北向连续3日净买入;朱雪莹、刘灵玲分获女子蹦床冠亚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15:11:0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包揽金银!朱雪莹、刘灵玲分获女子蹦床冠亚军

7月30日,在东京奥运会蹦床女子决赛中,中国选手朱雪莹夺得女子蹦床金牌,刘灵玲获得银牌。(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A股收评:酿酒板块重挫,钢铁、储能板块大涨,北向资金连续3日净买入

每经AI快讯,7月30日,大小指数全天震荡整理,沪指跌0.42%,创业板指跌0.56%,两市成交额超1.3万亿元,连续第8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光伏、锂矿等新能源产业链高景气赛道股全天大涨,储能板块上演涨停潮,龙头上能电气3连板,9个交易日大涨近2倍,板块内20余股涨停或涨超10%。稀土永磁、钢铁股表现活跃,北方稀土、宁波韵升、新钢股份、马钢股份、西宁特钢等涨停。午后防疫概念股异动拉升,新冠检测、疫苗、口罩防护等多股拉升,白酒、啤酒股大跌,水井坊、重庆啤酒跌停。盘面上,鸿蒙概念、储能、钢铁涨幅居前,白酒、证券、钠离子电池跌幅前列。
此外,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22.47亿元,为连续3日净买入,本周累计净卖出近25亿元。

3丨南京就“将湖南张家界误写成湖北”致歉

每经AI快讯,南京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致歉信》:因工作疏忽,误将湖南省张家界市写成湖北省,向湖北省、湖南省和广大网友致歉。

4丨茶颜悦色回应“北京2例确诊在长沙买茶颜悦色”

7月30日,@茶颜悦色官方微博发文回应关于北京2例确诊在长沙买茶颜悦色的相关情况。茶颜悦色表示,该密接门店目前已安排闭店处理,当天(7月25日)上班员工共17人,均已进行隔离。目前,该密接门店全店员工已加急安排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由于本次疫情的特殊性,该店员工会在近期多次安排核酸检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