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9 23:19:33

湖南张家界:今日起关闭所有景区景点

7月29日晚,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疫情防控专题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宣布,从明天(7月30日)上午起,张家界市所有景区景点关闭。张家界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尚生龙在发布会上表示,对计划近期来张家界市的旅客和游客,将通过有关官媒和渠道及时信息告知,劝其暂缓或延期前往。对已经在张家界的旅客和游客,将快速、有序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根据检测结果决定是否离开张家界市境内。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7:30 日本6月失业率

失业率的高低,反映经济运行状况。该数据前值为3.00%,预测值为3.00%,如公布值大于预测值,则利空日元。

17:00 欧元区6月失业率

该数据前值为7.90%,预测值为7.9%,若公布值大于预测值,则利空欧元,反之,则利好欧元。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该指数与消费者支出的相关性密切,若消费者信心上升,则意味着消费增长,经济走强。数据前值为80.8,预测值为81.3,如实际值大于预测值,则利好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上半年全国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23.2%

上半年完成交通固定投资1.5万亿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