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金发科技:2020年公司主要的车用材料销量 48.69 万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9 17:52:0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的改性塑料在汽车领域的应用,现在是一个大概什么情况?市场占有率怎样?

金发科技(600143.SH)7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0年,公司主要的车用材料销量 48.69 万吨。2020年,在国际疫情肆虐及海外出口受阻的外部环境下,公司车用材料持续提升内部管理,深化组织改革,总部技术与营销中心对全球汽车材料项目技术开发实施垂直管理, 实现“全球协同开发,基地分区服务”。同时,公司在工程材料高性能化、功能结构件烯烃化、核心部件材料国产化等产品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为车用材料持续增长提供有效支撑。2020年,占地 200 亩的金发科技全球汽车材料创新与研发中心正式落户于长三角一体化核心示范区内,公司汽车材料全球化技术战略进一步推进。此外,公司通过产品工程化、 功能化调整和 OEM 细分市场经营, 打通了主流新能源汽车以及豪华品牌汽车认可和开发通道,项目开发材料单车占比达到 30kg 以上,在主流新能源汽车以及豪华品牌汽车的全球布局上初显成效。谢谢。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