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金发科技:2020年公司研发投入约14.3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9 17:45: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能否详细介绍一下公司目前的产品系列及应用范围和公司目前研发方向及所针对的应用场景!谢谢

金发科技(600143.SH)7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金发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改性塑料、 完全生物降解塑料、特种工程塑料、碳纤维及复合材料、轻烃及氢能源和医疗健康高分子材料产品等 6 大类,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用电器、电子电气、 通讯电子、 新基建、新能源、现代农业、 现代物流、轨道交通、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医疗健康等行业。在研发创新方面,公司秉承自主创新、技术领先、产品卓越的研发理念,依托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产业创新中心四个国家级技术研发平台,在改性塑料、高性能环保再生材料、完全生物降解材料、特种工程塑料、碳纤维及复合材料、轻烃及氢能源、医疗健康高分子材料产品持续大规模投入研发。2020年,公司研发投入约14.39亿元。同时,公司始终以“重点行业突破”为主线,聚焦行业需求,寻求重点技术突破,强化行业应用,建设生产技术品质平台,从而持续在研发-生产-品质环节的能力逐步提升,强化了技术研发对公司整体竞争力的贡献。具体内容,请翻阅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第11页-12页、27页-30页内容。谢谢。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