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广州增城凯悦酒店璀璨启幕 珠江投资联袂合生创展巨笔擘画广州东部新篇章

2021-07-29 17:55:34

2021年7月29日,广州——由全球著名酒店管理集团-凯悦酒店集团与珠江投资、合生创展共同打造的广州增城凯悦酒店璀璨启幕,广州东部6700亩产业新城再添新成员,城市配套能级迈向新高度,东部国际化有了新形象代表,再次印鉴珠江投资与合生创展联袂擘画广州东部的宏伟蓝图。

筑就湾区科创产城新封面

以国际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的广州增城凯悦酒店是珠江国际创业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珠江国际创业中心由珠江投资和合生创展联袂打造,总建筑面积约88万㎡,除酒店外,还汇集了甲级写字楼、高端大型购物中心合生汇、复式产业办公楼。整体项目将打造成为广州东部高端产业综合体,筑就湾区科创产城新封面。

图示:珠江国际创业中心

璀璨启幕,共襄盛举

广州增城凯悦酒店启幕盛典现场,政府领导、珠江投资集团领导、合生创展集团领导、凯悦酒店集团领导以及各界嘉宾、行业代表、媒体同仁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凯悦酒店的盛装启幕。

图示:现场盛况

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伟航表示,作为进驻花城广州的首家凯悦品牌酒店——广州增城凯悦酒店坐落于广州东部荔枝之乡增城区新塘镇的中心地带,处于蓬勃发展的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活力中心,是增城区首家拥有服务式公寓的国际品牌酒店。广州增城凯悦酒店以高档的经营设施、先进的管理模式、一流的服务水准迎接四海宾朋,全力打造当代酒店服务行业发展的典范,为广州东部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一众嘉宾参与揭幕仪式,标志着广州增城凯悦酒店在万众瞩目中正式启幕迎宾。

图示:启动仪式

图示:醒狮添彩

图示:揭幕迎宾

盛世凯悦,耀启增城

凯悦酒店集团在全球六大洲超过67个国家和地区共经营管理20个品牌,拥有1000余间酒店、全包酒店及度假村和康体度假村。广州增城凯悦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便捷通往大湾区广州、东莞、深圳及香港等核心城市。

酒店拥有408间客房,包含21间宽敞舒适的套房及96间服务式公寓。雅致的岭南风情设计搭配现代化家具以及一览无余的城市风光,让步入其中的宾客轻松开启一段舒适旅行体验。

图示:广州增城凯悦酒店客房

酒店配有三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及酒廊,品质卓越且满含创意的凯悦餐饮将吸引当地居民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品鉴酒店餐饮出品。除此之外,酒店拥有总面积达2,929㎡的会议及宴会场所、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泳池等设施。

图示:广州增城凯悦酒店健身中心

双强合璧,拓疆不止

珠江投资成立于1993年,自2007年开始,以地产适度聚焦,打造一个多板块联动的整体布局,已成功转型为集城市更新、能源与基础设施、商业、产业、住宅、教育、医疗、文化、科技、金融十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综合社会服务商,荣膺“202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城市更新领域10强”。

合生创展于1992年在香港成立,合生创展逐步发展为全产业链优质生活运营商,多元业务板块构筑全领域发展,旗下地产、商业、基建、合生活、投资五大板块并驱发展,科技、养老、文旅、教育、健康等多元化业态优化布局,擎筑发展之路。

珠江投资和合生创展勾画的版图远不止于此,珠江投资和合生创展在广州东部区域目前的投资累计逾100亿,未来预计总投资超过680亿,今年将有珠江国际创业中心二期、珠江星座、石滩129地块、荔湖130地块等四个项目面世,其中珠江国际创业中心、珠江星座是约6700亩科创产业新城的核心组成部分;此外,惠仁康养增城国际社区和长岗村旧改项目也将陆续启动,不断拓展的版图,展露出珠江投资和合生创展在广州东的发展雄心。

图示:珠江国际创业中心

图示:珠江星座

图示:荔湖130地块项目

图示:石滩129地块项目

聚变广州东,共谱新篇章

广州增城凯悦酒店作为珠江国际创业中心重要的商旅配套设施,将为广州东部商务旅行经济增长带来新的生机,为全球商旅人士提供具有国际品质的便利轻松之旅。也是珠江投资与合生创展在广州东部区域多元化发展和业务布局的重大举措,通过各业务板块协同发展,助力城市产业升级,共谱广州东部新篇章。

未来,珠江投资将与合生创展一起继续深耕广州东部片区,打造更多引领性和标杆性项目,激活城市能量,助推区域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聚变广州东,擎领大湾区!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凯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