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8 23:08:15

湖南省委书记:对张家界等地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7月28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召开会议,检

查调度疫情防控工作。许达哲指出,要及时做好排查检测工作,对常德、张家界、湘西州等地区有序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全面加快检测进度。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地区入湘、返湘人员的排查管理,特别要加强旅游景区景点疫情防控,有效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澎湃)

今日关注

02:00 美国至7月28日美联储利率决定

利率的升降,反映了经济的好坏。美联储利率前值为0.25%,预测值为0.25%,上调利率,利多美元,利空非美货币。

17:00 欧元区7月工业景气指数

该指标反映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经济运行状况,前值为12.7,预测值为13,若公布值大于预测值,则利好欧元。

20:30 美国至7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初请失业金人数是反映劳动力市场状况的重要指标之一,前值为41.9,预测值为38,如公布值大于预测值,则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1~6月全国光伏发电量同比增长23.4%

上半年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6.5%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