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哈啰出行撤回IPO申请 “将根据国家监管要求和资本市场环境适时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8 14:01:29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7月28日每经快讯,今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纽交所官网发现,哈啰出行已在7月27日申请撤回赴美IPO计划。对此,哈啰出行回应称,经过公司管理层慎重考虑,哈啰出行已向美国证券交易所委员会发出声明,要求撤回此前提交的IPO申请。同时表示,后续哈啰出行会根据国家监管要求和资本市场环境适时推进IPO事宜。4月23日,哈啰出行曾向美国证监会递交招股书,计划以股票代码“HELO”在纳斯达克上市。过去三个月里,哈啰出行先后宣布自建电动车工厂、旗下小哈换电融资等消息。另据官方消息,哈啰打车近期在深圳、成都、杭州、厦门、沈阳等全国19个城市启动车主招募,预计在这些城市将陆续上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