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产业趋势

每经网首页 > 产业趋势 > 正文

医美赛道看法两极分化:业外资本蜂拥而至 业内人士直言“已过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7 21:32:21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文多    

从2019年兴起至今,医美行业热度不断提升,Wind医疗美容指数也一度达到开创时的近4倍。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经有20余家行业外公司跨行而来。

在23日下午举行的第四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财经分论坛·巨头跨界医美会议上,兴业证券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徐佳熹解释了医美为何而火:“资本市场最喜欢具有两种属性的东西,一是具备可复制性;二是需要自费的东西。医美赛道兼具这两种属性。”

但一些医美行业的“老将”显得更加冷静。有行业人士直言:“现在的医美行业是一群羊在吃草,前面的吃饱了,后面的吃不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医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