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科星图:增补选举白俊霞为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7 16:33:17

每经AI快讯,中科星图(SH 688568,收盘价:67.1元)7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冯瑞军先生向董事会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第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考察了解并征求被提名人对提名的同意,认为白俊霞女士具备担任公司董事的资格和条件,董事会同意增补选举白俊霞女士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2020年年报显示,中科星图的主营业务为特种领域、市政、其他、气象海洋、自然资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85%、12.29%、6.34%、6.26%、5.55%。

中科星图的董事长是付琨,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副研究员。 中科星图的总经理是邵宗有,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科星图进行调研;
2. 中科星图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1月30日,中科星图近一年共发布4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又有明星火锅店被指抄袭!舌尖上的万亿赛道何以引得资本竞逐?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