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周海燕、吴曹娟、李勇大宗交易前,账户并未持仓派林生物!深交所向三人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7 14:38:15

每经AI快讯,2021年7月27日,深交所向周海燕、吴曹娟、李勇发出监管函:

周海燕托管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莘朱路证券营业部”的个人账户“周海燕”于 2021 年 6 月 22 日至 7 月 1 日期间通过大宗
交易受让深圳市航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派林生物”98 万股,该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发行的股份;此次大宗交易前,“周海燕”账户无该股票持仓。该账户于 2021 年 6 月 23 日至 7 月 6 日期间卖出该股 98 万股。

吴曹娟托管于“财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八一路证券营业部”的个人账户“吴曹娟”于 2021 年 6 月 18 日至 6 月 29 日期间通过大
宗交易受让深圳市航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派林生物”51.9 万股,该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发行的股份;此次大宗交易前,“吴曹娟”账户无该股票持仓。该账户于 2021 年 6 月 21 日至 6 月 30 日期间卖出该股 51.9 万股。

李勇托管于“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人民北路证券营业部”的个人账户“李勇”于 2021 年 6 月 24 日通过大宗交易受让深圳市航
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派林生物”15 万股,该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发行的股份;此次大宗交易前,“李勇”账户无该股票
持仓。该账户于 2021 年 6 月 25 日期间卖出该股 15 万股。

你们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 修订)》第 1.4 条的规定,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五条第二款的规定。

本所希望你们吸取教训,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规及《上市规则》的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2020年年报显示,派林生物的主营业务为制药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29%。

派林生物的董事长是付绍兰,女,7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派林生物的总经理是黄灵谋,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派林生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3.7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派林生物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又有明星火锅店被指抄袭!舌尖上的万亿赛道何以引得资本竞逐?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