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发布!已锁定南京此次疫情病毒毒株为德尔塔毒株,南京本土确诊病例达106例,集中在重点管控区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7 11:01:33

每经编辑 杜宇

今天(27日)上午10时30分,南京市举行第七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据通报,2021年7月26日0到24时,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其中7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报告病例数仍然主要集中在重点管控区域,相关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均已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甄别管理。

截至7月26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6例,其中66例为轻型38例为普通型2例为重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在这112例感染者中,江宁99例,溧水6例,高淳区2例,玄武、秦淮、建邺、鼓楼、栖霞区各1例。

发布会还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据通报,引起这次疫情的病毒毒株是德尔塔毒株。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