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 | 遭遇逆转!许昕/刘诗雯错失东京奥运乒乓混双金牌;中概教育股继续重挫:新东方跌23.89%,高途跌21.02%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21:58:5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遭遇逆转!许昕/刘诗雯错失东京奥运乒乓混双金牌

7月26日晚,奥运会乒乓球混双决赛,许昕/刘诗雯3比4不敌水谷隼和伊藤美诚,日本组合为东道主拿下奥运史上首枚乒乓球混双金牌。许昕/刘诗雯面对东道主组合,在率先拿下两局的情况下遭遇逆转,错失金牌。

2丨整点投资 | 中概教育股继续重挫:新东方跌23.89%,高途跌21.02%

截至21:47,美股中概教育股继续重挫。掌门教育跌28.8%,朴新教育跌23.81%,新东方跌23.89%,高途跌21.02%,好未来跌17.71%,洪恩教育跌11.39%。

3丨交通部:紧绷安全这根弦,抓实防汛救灾措施

7月26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主持召开部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按照国家防总抗洪抢险救灾和防汛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紧绷安全这根弦,抓实防汛救灾措施,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汛防台风和抢险救灾各项工作。(证券时报)

4丨马克龙:法国60%人口已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

法国总统马克龙26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法国已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的人数超过4000万,占法国总人口的60%。马克龙当天发文称,法国最近15天内有400万人完成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这使得法国新冠疫苗首剂接种突破4000万人大关。他鼓励法国人继续接种新冠疫苗。(新华社)

5丨北京发布雷电蓝色预警

北京市气象台2021年7月26日20时50分发布雷电蓝色预警信号:预计,当前至27日20时,北京市大部分地区有雷电活动,局地短时雨强较大,并伴有短时大风,请注意防范。(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