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辽宁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南京:所有小区全面实行出入严格管控;中国男子体操队夺得体操男子团体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20:59:3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重要通告!南京:所有小区全面实行出入严格管控

每经AI快讯,7月26日消息,南京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小区(自然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通告指出,严格小区管理。所有小区全面实行出入严格管控,根据小区情况合理设置出入管控口,实行24小时值班。强化封闭管控。小区一旦发生确诊病例,所在单元居民一律实施集中隔离,电梯停止使用、走廊通风消杀。封闭区域内人员足不出户,封控地区人员只进不出。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大型科技股盘前涨跌不一,特斯拉涨近1%

每经AI快讯,截至发稿,美股大型科技股盘前涨跌不一,苹果跌0.28%,微软跌0.32%,亚马逊涨0.39%,谷歌涨0.17%,Facebook涨0.15%,Netflix跌0.22%,特斯拉涨近1%。

3丨全国政协召开“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专题协商会

全国政协26日在京召开“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专题协商会。90多位全国和地方政协委员参会,40多位委员、专家和基层代表发言,100多位委员通过移动履职平台发表意见。委员们认为,我国人口发展面临老龄化与少子化叠加的双重压力,带来的影响是全面的、深刻的、持久的,必须及时应对、综合应对、科学应对。要加快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推进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要大力发展“银发经济”,制定“十四五”老龄产业发展规划,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要实施老有所为促进计划,探索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政策,科学开发低龄老年人力资源,挖掘老年人口红利。要认真落实三孩生育政策,完善配套措施,降低生育、养育、教育成本,改变生育意愿下降趋势。(新闻联播)

4丨辽宁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大连市排查南京来返辽人员中发现

7月26日0时至19时,辽宁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大连市在排查南京来返辽人员中发现南京禄口机场关联无症状感染者。(央视新闻) ​

5丨聚焦奥运:中国香港选手张家朗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冠军

北京时间7月26日,中国香港选手张家朗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冠军。
中国选手廖秋云以抓举97公斤,挺举126公斤,总成绩223公斤获得东京奥运会女子举重55公斤级银牌。
在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团决赛中,中国男子体操队夺得铜牌。(人民日报、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