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郑州两火车站已恢复车次合计202列 目前降雨对车站无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19:25:14

每经记者 岳琦    每经实习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7月2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郑州东站党群工作科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截至目前,郑州火车站计划开行列车72列,郑州东站计划开行列车130列,多趟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武汉、西安方向的列车已经开通,具体列车开行情况根据实时调度计划。受台风“烟花”影响,今日开往上海方向列车受到不同程度影响,郑州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目前运输秩序仍没有完全恢复,尽量调整出行计划,错峰出行或采取其他交通方式出行。

据河南气象局预报,受台风“烟花”外围云系影响,预计7月26-29日河南省大部多阵雨、雷阵雨,东部、北部有较强降水。其中,郑州东部在26日夜间到27日有中到大雨。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只要不是很大的暴雨,正常的雨对车站不会有啥影响,目前主要还是此前暴雨造成的后期影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郑州火车站 郑州东站 开行列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