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今晚降油价!加满一箱油少花4元;南京:8个长途客运站暂停运营,出租汽车不得离宁;郑州京广快速路隧道排查发现6名遇难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17:55:44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外汇局:进一步扩大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跨境投资

每经AI快讯,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外汇管理工作电视会议。会议部署了2021年下半年外汇管理重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动外汇领域改革开放。落实好各项已出台的便利化政策,进一步扩大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跨境投资、跨国公司本外币一体化资金池等便利化试点范围。完善外汇市场“宏观审慎+微观监管”两位一体管理框架。以加强宏观审慎为核心改善跨境资本流动管理,以转变监管方式为核心完善外汇市场微观监管。

2丨整点投资丨北向资金净卖出京东方A达10.53亿元

每经AI快讯,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128.02亿元。京东方A、美的集团、东方财富分别遭净卖出10.53亿元、8.81亿元、5.94亿元。复星医药净买入额居首,金额为3.18亿元。

3丨今晚降油价!加满一箱油少花4元

每经AI快讯,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7月26日)24时开启。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降低100元,柴油每吨降低9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8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08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08元。央视财经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4元。(央视财经)

4丨南京:8个长途客运站暂停运营,全市出租汽车(含网约车)不得离宁

每经AI快讯,据南京发布,南京市新冠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交通管控组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疫情管控工作的通告。自7月27日零时起,南京汽车客运站、客运南站、客运东站,客运北站、葛塘客运站、溧水客运站、高淳客运站、高淳双牌石汽车客运站等全市8个长途客运站暂停运营。南京江宁汽车客运站已于21日暂停运营。暂停全市旅游包车业务。全市19条毗邻公交线缩线至市域内运营。全市出租汽车(含网约车)不得离宁并按要求严格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

5丨郑州京广快速路隧道排查发现6名遇难者

每经AI快讯,据今天下午河南省政府防汛救灾新闻发布会通报,截至26日12时,河南全省因灾遇难69人。经过多家部门和国内救援机构连续5天的不懈努力,共从三处隧道内拖移安置各类车辆247辆。令人痛心的是,截至目前,现场排查发现6名遇难者,5男1女。我们向逝者表示沉痛哀悼!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