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这种情况不予发放绿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17:42:28

每经编辑 胡玲

7月26日,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远端防控措施的通知。

当前,缅甸暴发新一波新冠疫情,新增确诊人数居高不下,自缅回国输入病例持续增多,赴华航班已多班被熔断。为切实服务国内疫情防输入大局,提高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根据国内要求和驻周边国家使领馆做法,我馆将对在缅企业人员实行熔断管理。

具体要求如下:从7月26日起,对于同一企业、同一航班,回国前检测出4例及以上核酸阳性或回国后2例及以上确诊患者的,对该企业人员回国进行一个月的熔断,即不予发放绿码。

驻缅甸使馆再次提醒所有在缅中国公民,坚持常态化防疫措施不放松,应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坚持“非必要、不旅行”,自觉珍惜和维护国内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如确需旅行,应切实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行前检测和闭环管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