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紧急提醒!合肥疾控:变异株“德尔塔”已外溢到安徽芜湖、马鞍山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16:45:27

每经编辑 胡玲

据合肥发布消息,刚刚,合肥疾控发布紧急提醒:目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新冠病毒变异株“德尔塔”持续扩散。近日,南京禄口机场暴发的变异株“德尔塔”新冠疫情已外溢到安徽省芜湖、马鞍山。因此,广大市民绝对不能放松警惕,非必要不外出。

合肥疾控再次提醒:

即使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市民仍要坚持落实个人防护防护措施,科学佩戴口罩,在人员密集的封闭场所、与他人近距离(小于1米)接触时佩戴口罩

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保持居家环境整洁,加强通风消毒。养成“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注意咳嗽礼仪。

广大市民还要主动配合疾控中心等部门落实对自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肥人员实行的集中隔离、居家管理、自我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一旦发现不适及时向正规医疗机构咨询和就医。

家长不仅自己要带头接种新冠疫苗,而且要积极主动为12—17岁孩子接种新冠疫苗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