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 | 日内暴跌逾1100点,恒指尾盘跌幅扩大至4%,美团大跌12%;南京江北新区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场所今日起暂停营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15:59:0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市场监管总局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落实网络餐饮平台责任切实维护外卖送餐员权益的指导意见》。

每经AI快讯,市场监管总局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落实网络餐饮平台责任切实维护外卖送餐员权益的指导意见》。

2丨整点投资 | 日内暴跌逾1100点,恒指尾盘跌幅扩大至4%,美团大跌12%


港股:截至发稿,恒指尾盘跌幅扩大至4%,日内暴跌1115.83点。南向资金净流出30.39亿元。美团短线下挫,现跌12%,刷新日低至240港元。中国恒大尾盘跌幅扩大至8%,现报6.66港元,续刷历史新低。

欧股:欧洲主要股指开盘全线下挫,英国富时100跌0.48%,德国DAX30跌0.56%,法国CAC40跌0.65%。

数字货币:比特币短线走低近900美元,现报38048美元/枚。

3丨南京江北新区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场所7月26日起暂停营业


26日,南京市江北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知,为坚决做好江北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遏制疫情蔓延,切实保障维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新区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场所今天起暂停营业。

自7月26日起,江北新区范围内,文化馆(站、室)、展览馆、博物馆、图书馆(室)、图书阅读空间和体育馆等各类公共服务场馆暂停开放;营业性演出场所、互联网服务场所(网吧)、影剧院、歌舞娱乐场所(KTV)、游戏游艺娱乐场所、游泳场所、健身经营场所、景区等各类公共场所暂停营业;暂停一切聚集性演艺活动;所有旅行社暂停一切组织来宁、离宁旅游业务。(扬子晚报)

4丨26日下午起,长三角地区多条高铁和铁路恢复开行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于今日(26日)9时50分前后在浙江省平湖市沿海二次登陆后影响变弱,为尽快恢复运行秩序,铁路部门26日下午决定:7月26日起,衢九、衢宁铁路恢复行车;7月27日,宣杭、皖赣铁路旅客列车继续停运;7月27日,杭深高铁和上海局管内其他停运线路(高铁+普速)均恢复行车和旅客列车开行。(央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