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 | A股收盘:创业板指下跌2.84%,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128.02亿元;重庆两幼童坠亡案今日一审开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15:19:4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整点投资 | A股收盘:创业板指下跌2.84%,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128.02亿元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7月26日15:00,上证指数收盘下跌82.96点,跌幅为2.34%,报收3467.44点,成交额6390.61亿元;深证成指收盘下跌397.72点,跌幅为2.65%,报收14630.85点,成交额7798.93亿元;创业板指收盘下跌98.64点,跌幅为2.84%,报收3371.23点,成交额3184.18亿元;沪深300收盘下跌163.93点,跌幅为3.22%,报收4925.3点,成交额4951.54亿元。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128.02亿元。

涨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有色金属1.3%、输配电气0.95%、航天航空0.62%、船舶制造0.11%。

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酿酒行业-5.89%、保险-5.03%、医疗行业-4.0%、电信运营-3.07%、文教休闲-3.05%。

2丨中源家居回应“股价操纵案”:与证监会通报的股价操纵案无直接关系并未参与其中

中源家居(603709)今日回应“股价操纵案”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监高与近日证监会通报的股价操纵案无直接关系,并未参与其中。通报中提到的“史某”等人并不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监高。后续公司及相关方将一如既往遵守证券法律法规,做好主营业务,积极支持证监会等相关部门工作,维护好投资者合法权益。(e公司)

3丨欧盟推出碳边境税政策 生态环境部回应

每经AI快讯,26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欧盟正研究制定碳边境税相关方案,涉及钢铁、铝、水泥、电力等,生态环境部对碳边境税有何看法?对此,中国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表示,碳边境调节机制本质上是一种单边措施,无原则地把气候问题扩大到贸易领域,既违反WTO规则,冲击自由开放的多边贸易体系,严重损害国际社会互信和经济增长前景,也不符合《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及其《巴黎协定》的原则和要求,特别是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等原则,以及“自下而上”国家自主决定贡献的制度安排,助长单边主义、保护主义之风,会极大伤害各方应对气候变化的积极性和能力。(国是直通车)

4丨重庆两幼童坠亡案今日一审开庭

据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消息,2021年7月26日,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依法组成七人合议庭,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张波、叶诚尘故意杀人以及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陈某某要求赔偿一案。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整点投资|A股收盘:创业板指下跌2.84%,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128.02亿元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7月26日15:00,上证指数收盘下跌82.96点,跌幅为2.34%,报收3467.44点,成交额6390.61亿元;深证成指收盘下跌397.72点,跌幅为2.65%,报收14630.85点,成交额7798.93亿元;创业板指收盘下跌98.64点,跌幅为2.84%,报收3371.23点,成交额3184.18亿元;沪深300收盘下跌163.93点,跌幅为3.22%,报收4925.3点,成交额4951.54亿元。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128.02亿元。 涨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有色金属1.3%、输配电气0.95%、航天航空0.62%、船舶制造0.11%。 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酿酒行业-5.89%、保险-5.03%、医疗行业-4.0%、电信运营-3.07%、文教休闲-3.05%。 2丨中源家居回应“股价操纵案”:与证监会通报的股价操纵案无直接关系并未参与其中 中源家居(603709)今日回应“股价操纵案”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监高与近日证监会通报的股价操纵案无直接关系,并未参与其中。通报中提到的“史某”等人并不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监高。后续公司及相关方将一如既往遵守证券法律法规,做好主营业务,积极支持证监会等相关部门工作,维护好投资者合法权益。(e公司) 3丨欧盟推出碳边境税政策生态环境部回应 每经AI快讯,26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欧盟正研究制定碳边境税相关方案,涉及钢铁、铝、水泥、电力等,生态环境部对碳边境税有何看法?对此,中国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表示,碳边境调节机制本质上是一种单边措施,无原则地把气候问题扩大到贸易领域,既违反WTO规则,冲击自由开放的多边贸易体系,严重损害国际社会互信和经济增长前景,也不符合《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及其《巴黎协定》的原则和要求,特别是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等原则,以及“自下而上”国家自主决定贡献的制度安排,助长单边主义、保护主义之风,会极大伤害各方应对气候变化的积极性和能力。(国是直通车) 4丨重庆两幼童坠亡案今日一审开庭 据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消息,2021年7月26日,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依法组成七人合议庭,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张波、叶诚尘故意杀人以及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陈某某要求赔偿一案。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