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外交部副部长谢锋:中美关系陷入僵局,根本原因在于美国一些人把中国当作“假想敌”;张雨霏夺得女子100米蝶泳银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09:56:52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外交部副部长谢锋:中美关系陷入僵局,根本原因在于美国一些人把中国当作“假想敌”

7月26日,外交部副部长谢锋在天津同美国常务副国务卿舍曼会谈时表示,中美关系目前陷入僵局,面临严重困难,根本原因就是美国一些人把中国当作“假想敌”。(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三大指数盘中均跌逾1%,军工股走强

三大指数早盘低开低走,盘中均跌逾1%。盘面上,钠离子电池、大基金持股、氟化工、国防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美、白酒、CRO、在线教育等板块大跌。

3丨再添一枚奖牌!张雨霏夺得女子100米蝶泳银牌

北京时间26日上午,在东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张雨霏夺得女子100米蝶泳银牌。(央视新闻)

4丨国家统计局:7月中旬生猪(外三元)价格15.6元/千克 环比下降2.5%

据国家统计局对全国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2021年7月中旬与7月上旬相比,35种产品价格上涨,14种下降,1种持平。其中,生猪(外三元)价格为15.6元/千克,环比下降2.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