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台风“烟花”来了 沪上多家券商:A股上班我上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5 23:01:10

在台风之下,券商也显示出了人情与温度。今日晚间,沪上多家券商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借鉴了疫情的经验,实施弹性工作制。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于今天中午12时30分前后在浙江舟山普陀沿海登陆,气象部门预计,“烟花”将于明、后天影响上海。

据悉上交所、上期所明日正常开市。于是,在上海的证券公司也势必为保障交易风雨无阻。不过,在台风之下,券商也显示出了人情与温度。今日晚间,沪上多家券商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借鉴了疫情的经验,实施弹性工作制。

国金证券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应对台风“烟花”,公司主要采取了两条措施:(一)自7月26日起至台风橙色预警解除前,建议员工在家办公;需要现场办公的员工,由部门负责人安排好员工上下班途中的安全工作。在此期间,在家办公不计缺勤,已请假正常生效。(二)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各业务体系人力资源相关部门为特殊灾害期间,员工通讯方式、紧急联络人的查询责任部门。

国泰君安相关人士则表示,公司内网已发布邮件,受台风天气影响的江苏、浙江和福建等地区分支机构, 请根据当地汛情参照执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防台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全面保障公司稳定运行,全力确保员工生命安全。

此外,为确保台风期间公司运行稳定和员工生命安全,除与公司基本运行有关的 IT、营运、客服、交易等部门、岗位外,上海地区各单位视情况安排轮岗上班, 7月26日(周一)尽可能安排员工居家办公。

而华鑫证券人士则表示,周一公司正常上班,但周日晚间公司领导已多次微信群里提醒员工注意安全。

不管是在家办公还是必须到岗办公,各大券商体现了风雨无阻、“A股上班我上班”的精神。不过,连上海地铁都官宣,7月26日运营开始起,上海地铁3、5、16、17号线、浦江线、磁浮线全线,以及其他线路地面、高架区段车站暂停运营。台风天出门不便,祝愿上海每一位券商员工平安上班、平安下班。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