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宝鹰股份:董事辞职,增补2名董事,均来自航空城集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5 17:11:36

宝鹰股份(SZ 002047,收盘价:3.32元)7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李文基先生和黄如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文基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董事长职务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黄如华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

2021年7月24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珠海航空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增加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提名施雷先生和高逢春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并提请公司董事会将该事项作为临时提案提交至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董事长辞职及补选非独立董事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本次增补完成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施雷先生: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曾任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现任航空城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和总经理。

高逢春先生: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曾任汇力(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深圳市海吉星置地有限公司行政人事总监、党群办主任,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现任航空城集团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珠海市第二城市开发有限公司董事。

2020年年报显示,宝鹰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装修装饰、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38%、0.62%。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