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第五金!李发彬获举重男子61公斤级金牌;河南强降雨已致63人遇难5人失踪;中信证券:部分消费和医药行业有左侧布局价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5 17:00:1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中信证券:“双减”政策落地,K9学科类培训进入转型调整期

每经AI快讯,中信证券7月25日发布研报表示,“双减”政策落地,宣告K9学科类培训机构进入漫长的转型调整期。未来K9学科类培训机构或将进入长时间的强监管时代,无论是经营发展还是资本化道路均被限制,同时学前教育培训和高中学科类培训也出现一定的监管风险,因此建议培训机构向政策更加鼓励的素质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科技等方向转型。关于严禁学科类培训机构资本化,中信证券认为,已上市的机构或面临退市或者剥离学科类业务的风险。

2丨中信证券:部分消费和医药行业具备左侧布局价值

每经AI快讯,中信证券7月25日发布研报认为,市场流动性开始趋紧,预计板块极致分化提前终结,但市场整体大幅修正风险很低,稳中向好的宏观基本面支撑结构再平衡,成长板块从高位赛道轮动到低位,部分消费和医药行业具备左侧布局价值。中信证券统计指出:长线配置型外资14个月以来首次持续流出新能源板块,流入消费板块。

3丨中炬高新: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77.91亿元,股价已腰斩

每经AI快讯,7月25日,中炬高新公告,拟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回购所得股份将用于注销。中炬高新同日公告终止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提出2021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募资不超77.91亿元,投资于阳西美味鲜食品有限公司300万吨调味品扩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山润田。发行价格为32.6元/股。截至7月23日收盘,中炬高新股价报37.75元,相较于历史高点82.17元已跌去超54%。

4丨第五金!李发彬夺得举重男子61公斤级金牌,打破奥运会纪录!

每经AI快讯,李发彬夺得举重男子61公斤级金牌,并打破奥运会纪录!(央视新闻)

5丨河南强降雨已致63人遇难5人失踪

每经AI快讯,25日下午,河南省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防汛救灾最新情况。据初步统计,7月16日以来,截至25日12时,此轮强降雨造成河南全省139个县(市、区)1464个乡镇1144.78万人受灾,因灾死亡63人、失踪5人。全省已紧急避险转移86.19万人,目前紧急转移安置人口为85.2万人(累计转移安置131.78万人),需紧急生活救助29.6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876.6千公顷,倒塌房屋8876户24474间。(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中信证券:“双减”政策落地,K9学科类培训进入转型调整期 每经AI快讯,中信证券7月25日发布研报表示,“双减”政策落地,宣告K9学科类培训机构进入漫长的转型调整期。未来K9学科类培训机构或将进入长时间的强监管时代,无论是经营发展还是资本化道路均被限制,同时学前教育培训和高中学科类培训也出现一定的监管风险,因此建议培训机构向政策更加鼓励的素质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科技等方向转型。关于严禁学科类培训机构资本化,中信证券认为,已上市的机构或面临退市或者剥离学科类业务的风险。 2丨中信证券:部分消费和医药行业具备左侧布局价值 每经AI快讯,中信证券7月25日发布研报认为,市场流动性开始趋紧,预计板块极致分化提前终结,但市场整体大幅修正风险很低,稳中向好的宏观基本面支撑结构再平衡,成长板块从高位赛道轮动到低位,部分消费和医药行业具备左侧布局价值。中信证券统计指出:长线配置型外资14个月以来首次持续流出新能源板块,流入消费板块。 3丨中炬高新: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77.91亿元,股价已腰斩 每经AI快讯,7月25日,中炬高新公告,拟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回购所得股份将用于注销。中炬高新同日公告终止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提出2021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募资不超77.91亿元,投资于阳西美味鲜食品有限公司300万吨调味品扩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山润田。发行价格为32.6元/股。截至7月23日收盘,中炬高新股价报37.75元,相较于历史高点82.17元已跌去超54%。 4丨第五金!李发彬夺得举重男子61公斤级金牌,打破奥运会纪录! 每经AI快讯,李发彬夺得举重男子61公斤级金牌,并打破奥运会纪录!(央视新闻) 5丨河南强降雨已致63人遇难5人失踪 每经AI快讯,25日下午,河南省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防汛救灾最新情况。据初步统计,7月16日以来,截至25日12时,此轮强降雨造成河南全省139个县(市、区)1464个乡镇1144.78万人受灾,因灾死亡63人、失踪5人。全省已紧急避险转移86.19万人,目前紧急转移安置人口为85.2万人(累计转移安置131.78万人),需紧急生活救助29.6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876.6千公顷,倒塌房屋8876户24474间。(央视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