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闻泰科技:发行可转债86亿元,申购日为7月28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5 15:55:14

每经AI快讯,闻泰科技(SH 600745,收盘价:88.44元)7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2338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闻泰转债”,债券代码为“110081”。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86亿元,发行数量为8600万张,票面价格:本可转债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2021年7月28日至2027年7月27日。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1%、第二年0.2%、第三年0.3%、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到期赎回价格为108元。限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转股期自可转债发行结束之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债到期日止。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初始转股价格为96.67元/股。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采用网上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方式进行,余额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7月28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不再安排网下发行。

2020年年报显示,闻泰科技的主营业务为通信、半导体、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0.58%、19.13%、0.04%。

闻泰科技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张学政,男,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闻泰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87.4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6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闻泰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东京奥运会终启幕;英格兰全面“解封” 引专家批评 ;贝索斯成功“上天”;强生等260亿美元和解阿片类药物滥用诉讼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闻泰科技(SH600745,收盘价:88.44元)7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2338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闻泰转债”,债券代码为“110081”。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86亿元,发行数量为8600万张,票面价格:本可转债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即2021年7月28日至2027年7月27日。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1%、第二年0.2%、第三年0.3%、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到期赎回价格为108元。限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转股期自可转债发行结束之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债到期日止。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初始转股价格为96.67元/股。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采用网上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方式进行,余额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7月28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不再安排网下发行。 2020年年报显示,闻泰科技的主营业务为通信、半导体、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0.58%、19.13%、0.04%。 闻泰科技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张学政,男,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闻泰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87.4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67%; 2.近30日内无机构对闻泰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东京奥运会终启幕;英格兰全面“解封”引专家批评;贝索斯成功“上天”;强生等260亿美元和解阿片类药物滥用诉讼|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