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第四金!施廷懋、王涵女子双人3米板夺冠;台风“烟花”今晚将再次登陆;上海至杭州高铁及普速部分列车停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5 14:58:54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第四金!中国队施廷懋、王涵夺冠!

每经AI快讯,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队施廷懋、王涵夺冠!(人民日报)

2丨整点投资丨华西证券:中国下半年流动性将会继续保持相对宽松状态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认为,受巨量MLF到期(约4.2万亿)、地方政府发债节奏加快等因素影响,下半年狭义流动性面临边际扰动的可能性增大。而且受高基数影响,下半年经济增速会有所回落,三季度GDP增速会回落至6.5%左右,四季度进一步回落至5.5%左右。因此,为了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预计下半年流动性将会继续保持相对宽松状态。(证券时报)

3丨台风“烟花”今晚将在浙江嘉兴到上海浦东沿海再次登陆

每经AI快讯,据中央气象台微博消息,今天晚上,台风“烟花”将在浙江嘉兴到上海浦东沿海再次登陆(台风级12~13,33~35米/秒)。

4丨今日15时起,上海至杭州高铁及普速部分列车停运

每经AI快讯,7月25日,受台风“烟花”影响,铁路部门决定,沪昆高铁沪杭段:上海虹桥至杭州东今天15:00起停运;今日16:00起,杭州东至上海虹桥停运,预计共增加82列高铁列车停运。沪昆铁路沪杭段:上海南16:00始发列车(CR200J动力集中型动车组列车)停运。(澎湃新闻)

5丨黑龙江嫩江市发现2名无症状感染者密接,急寻与该2人同节车厢乘客

每经AI快讯,记者从黑龙江省嫩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获悉,近日,嫩江市发现两名江苏省宿迁市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经调查,两人于7月21日10时35分乘坐K7103次列车(+1车11号C座和D座)自哈尔滨至嫩江,17时30分在嫩江九三火车站下车。目前,两名密切接触者已经经过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相关流调工作正在开展。现急寻与该2人同节车厢(+1车)乘客,如本人或知情者看到公告后,请第一时间与嫩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如有瞒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