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壹基金回应鸿星尔克2000万物资捐赠:200万现金已拨付,20万瓶装水已到灾区;南京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发现57例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5 13:59:4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壹基金回应鸿星尔克2000万物资捐赠:200万现金已拨付,20万瓶装水已到灾区

每经AI快讯,有自媒体质疑鸿星尔克捐赠进展较慢,公开渠道可查讯到的物资捐赠金额仅有20余万。对此,壹基金今日在官方微博发布说明称,鸿星尔克捐赠包括人民币200万现金和1800万元物资。上述200万应急款项鸿星尔克公司已拨付,将于未来几日到账,其他相关物资将由壹基金根据物资到达情况和灾区需求分批次接收和发放。截至24日22点,首批物资超20万支瓶装水全部送达灾区。

2丨整点投资 | 北上资金越跌越买,科技龙头被重仓

作为苹果供应链龙头,歌尔股份最新市值高达1342亿元,但本周股价表现不佳,尤其是周三周四股价连续大跌,累计跌幅近10%。但北上资金认准了歌尔股份,看好果链龙头未来表现,趁低大幅抢筹,连续3天加仓不说,还成为本周活跃股中被加仓最多的个股。
此外,表现较好的还有电动车、医药、矿产资源、家电等板块,其中复星医药、万华化学、格力电器等龙头成为被聪明资金加仓的重点目标。(数据宝)

3丨南京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发现57例阳性

7月25日,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五场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扬子晚报记者采访中获悉,南京市启动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以来,至7月24日20:00共检测920.9万人份,截至7月24日24时,共发现57例阳性。(扬子晚报)

4丨上海地铁16号线、5号线、浦江线全线暂停运营


7月25日,记者从上海地铁获悉,受强台风“烟花”影响,为保障市民乘客和运营安全,上海地铁根据气象部门和现场监测数据等综合研判,“烟花”台风风力已达到9级以上,上海地铁16号线全线(龙阳路站~滴水湖站)暂停运营,上海地铁5号线全线(莘庄至奉贤新城、东川路至闵行开发区)暂停运营,上海地铁浦江线全线(沈杜公路至汇臻路)暂停运营。(澎湃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