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郎酒股份向河南捐赠2000万元救灾款 将研究专门政策帮扶受灾经销商

2021-07-25 14:04:03

一场特大暴雨,让河南郑州、安阳、鹤壁、新乡等多地陷入内涝。眼下,紧张的救援和转移安置工作仍在进行中。截至目前,已经有多家企业以捐款、捐物或紧急调派人手及物资等多种形式,参与到抢险救灾中去。

据悉,7月24日,郎酒股份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向遭受暴雨灾害的河南省捐助救灾款2000万元,该笔救灾款已于当日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汇出。

针对河南省经销商,郎酒股份方面也将研究制定专门措施,帮助河南经销商解决受灾问题。

郎酒股份方面表示,将与河南人民同心齐力,风雨共担。愿祖国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在郎酒的发展历程中,其始终遵从自然法则、追求卓越品质酿好酒;另一方面,郎酒长期坚守公益、回报社会,追求企业与社会经济共成长。

自1999年起,郎酒股份连续20余年在全国各地开展“郎助郎·上学堂”“中国郎·大学梦”捐资助学活动,先后援建希望小学5所,资助贫困学生近万名。今年7月,郎酒股份向古蔺县捐赠总额5000万元的教育基金,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生。

地震捐款、抗议捐赠、公益助学······历年来,郎酒股份已经向社会捐款累计超过两亿元。同时,郎酒股份还通过自身发展,带动当地农业、旅游业、服务业、运输业等相关产业发展。

郎酒股份副董事长汪博炜曾公开表示,“商业向善,是郎酒发展的根本保证”。郎酒多年坚持、也必须坚持这件事,发展的同时,积极服务社会,践行社会责任。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郎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