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 | 中国银联:7月25日起降低ATM跨行取现网络服务费;台风“烟花”已于12时30分前后登陆浙江舟山普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5 12:57:4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中国银联:7月25日起降低ATM跨行取现网络服务费

每经AI快讯,7月25日,中国银联为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联合发布的《关于降低自动取款机(ATM)跨行取现手续费的倡议书》。宣布自即日起,面向成员机构降低ATM跨行取现网络服务费,切实降低成员机构运营成本。(央视)

2丨整点投资 | 海通证券:下半年市场中枢有望不断抬高 智能制造为代表的中盘成长更有弹性

每经AI快讯,7月25日,海通证券今日投资策略报告指出,对于下半年市场,我们保持乐观态度,宏观流动性维持中性且微观资金面较为充裕,企业盈利依旧在扩张,市场的风险偏好也正上升,三大因素共同作用有望支撑市场中枢不断抬高。行业配置上智能制造为代表的中盘成长更有弹性。可从三个方向挖掘投资机会:①信息技术的应用:包括人工智能、工业软件、工业互联网等领域;②新能源技术的应用:包括智能汽车等领域;③传统制造技术改进与升级:包括智能家电、工业机器人等领域。

3丨台风“烟花”已于12时30分前后登陆浙江舟山普陀

每经AI快讯,7月25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7月25日12时30分前后登陆舟山普陀区,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中心气压965百帕,中心最大风速38米/秒!

4丨云南瑞丽:自7月25日12时起,分步有序解除主城区部分区域居家隔离。

每经AI快讯,云南瑞丽:自7月25日12时起,分步有序解除主城区部分区域居家隔离。(环球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