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 | 南京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发现57例阳性;台风“烟花”逐渐加强,铁路上海站新增临时停运车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5 11:58:07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南京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发现57例阳性

每经AI快讯,7月25日,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五场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记者采访中获悉,南京市启动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以来,至7月24日20:00共检测920.9万人份,截至7月24日24时,共发现57例阳性。(扬子晚报)

2丨整点投资 | 国泰君安:大势拉升未完待续 科技成长行情将持续领涨

国泰君安证券陈显顺策略研究报告指出,大势拉升未完待续,风格上盈利决胜负而非估值比高低之下,科技成长行情将持续领涨且高低切换短期难现,同时信用预期边际向宽下中小市值风格亦将持续占优。行业配置上,推荐新能源车/半导体/光伏/医美/化妆品/家电/券商等。

3丨南京1地调整为高风险,新增4地中风险

每经AI快讯,7月25日,南京第五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召开。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介绍,自2021年7月25日起,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石埝村调整为高风险地区,新增4地为中风险地区。(北京日报)

4丨台风“烟花”逐渐加强,铁路上海站新增临时停运车次

随着第6号台风“烟花”强度逐渐加强,铁路上海站新增停运列车。
7月25日,澎湃新闻记者从铁路上海站获悉,为最大限度减少台风对旅客运输组织的影响,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决定,从7月25日至27日,杭深铁路宁波至温州段停运;7月25、26日,杭甬高铁停运;7月25至27日,萧甬铁路停运;7月25、26日金山铁路停运;7月26至28日,金温铁路以及衢九、衢宁、宣杭、皖赣铁路停运;7月26、27日,金千铁路停运;7月25至27日,金台铁路停运;7月25日、26日,金山铁路停运。(澎湃新闻)

5丨“超级真菌”已致美国得克萨斯州科林县4人死亡

每经AI快讯,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7月24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科林县官员7月23日发布报告称,一种名叫耳念珠菌的“超级真菌”正在该县两家医院内传播,目前已致该县9人感染,其中4人死亡。(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