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密切监控台风“烟花”:预计最大阵风陆地10-12级,局地有特大暴雨,黄浦江最高潮位将达5.25米左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5 10:07:06

每经编辑 赵庆

上海市气象局官方微博今日早间滚动发出多条与台风“烟花”相关的预警提示消息。

刚刚,上海气象据发布,台风“烟花”将于今天中午到傍晚在浙江象山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本市风力逐渐增大,预计最大阵风陆地10-12级,沿江沿海地区和长江口区11-13级。上海市沿海海面到浙江南部沿海海面风力将逐渐增强到14-16级,江苏沿海海面风力将逐渐增强到11级。上海局部有大雨或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

上海市防汛信息中心2021年07月25日09时00分更新黄浦江高潮位橙色预警信号:受第6号台风“烟花”和天文大潮影响,预计26日2时15分黄浦江苏州河口最高潮位将达5.25米左右,更新高潮位黄色预警信号为高潮位橙色预警信号。市防汛指挥部要求各级防汛机构、沿江沿河各单位检查落实防范措施。

今日早间8点09分,上海目前正受台风本体影响,风大雨急,请大家尽量呆在安全的室内。由于此次台风影响期间正值天文大潮,风暴潮三碰头,沿江靠海区域危险系数高,请勿在水域附近逗留。本市高层建筑多,高处风力较地面更急更快,请注意关闭门窗,在家注意远离玻璃门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