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 | 水利部:太湖等主要江河将发生超警洪水;基金圈炸了!10659亿,首家非货万亿公司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5 10:02:41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水利部:太湖等主要江河将发生超警洪水

水利部今天(7月25日)发布,预计未来3天,江南东北部、江淮大部及海南西部南部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大部、上海、江苏南部、海南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将有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受其影响,太湖及周边河网地区,浙江钱塘江、曹娥江、椒江,安徽青弋江水阳江、巢湖和滁河,江苏秦淮河及里下河地区等主要江河将发生超警洪水,暴雨区内部分河流可能发生较大洪水。(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基金圈炸了!10659亿,首家非货万亿公司来了

二季度基金公司管理总规模激增2.93万亿,达到23万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天相投顾数据显示,若含估算基金,目前易方达基金非货(含短期理财)规模正式突破万亿大关,达到10659.46亿元,是目前行业内首次出现单家非货(含短期理财)管理规模超过万亿的情况。数据显示,二季度末非货(含短期理财)规模超2000亿的基金公司达到20家,这20家基金公司在二季度规模平均增长371.6亿元,规模增长较多的除了易方达,就是富国基金、南方基金、华夏基金、招商基金、工银瑞信基金,规模增长超过500亿。(中国基金报)

3丨最高法:对法官故意违法办案坚决依法追责

记者从最高人民法院24日召开的贯彻落实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专题会议上获悉,最高法要求加快健全违法审判责任追究体系,对故意违反法律法规办理案件、或者因重大过失导致裁判结果错误并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依纪予以惩戒。(央视新闻)

4丨中国网民呼吁世卫调查美国德堡实验室 联署签名超1000万

截至7月24日23时,要求世卫组织调查美国德特里克堡病毒实验室的中国网民联署签名,已经超过1000万。此次联署自7月17日发起以来,得到中国广大民众积极响应。目前,参与联署人数仍在持续增长。(央视新闻)

5丨微博:恶意诋毁侮辱奥运选手,33个账号被禁言

举世瞩目的东京奥运会已经正式拉开战幕,奥运热门新闻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奥运健儿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和大家分享心情。与此同时,站方发现部分账号在评论区对我国奥运选手进行恶意诋毁、侮辱攻击,造成恶劣影响。依据《微博社区公约》等相关规定,对以下涉事账号:@加内特不如诺维茨基 @让我赖床 @造梦哈西 等33个账号做出禁言90天至180天的处置,同时清理攻击评论35条。(微博管理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