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现场探访瑞丰新材:积水已排出,仍暂停生产  员工参与抗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4 18:37:29

每经记者 舒冬妮    实习生 汤小权    每经编辑 魏官红    

7月2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前往位于河南省新乡市的瑞丰新材车间,了解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现场,记者发现车间并未积水,车间值班人员告诉记者,“水已经排出去了,员工没上班,19号咱这就停工了,我们这六七个车间都是停工状态。”

瑞丰新材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舒冬妮 摄

瑞丰新材厂区内,已无积水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舒冬妮 摄

此外,记者从车间值班人员处了解到停产主要是人员无法到位,目前瑞丰新材已响应新乡市政府号召,组织员工参与抗洪,公司从各车间抽调了人员去往共产主义渠抗洪、维持大堤安全。

此前,瑞丰新材董秘办工作人员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确认,公司在新乡的工厂在停产中,没有发现任何直接的经济损失。关于具体复产时间,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会尽快复产,但由于新乡市目前交通不便,很多员工还无法正常到公司上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瑞丰新材 河南新乡 抗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