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太稳了!侯志慧夺下第二金;多家银行宣布暂免取现手续费;郑州北三环、城东路、黄河路立交等7处涵洞立交抽排工作已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4 15:00:28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太稳了!侯志慧夺下第二金

刚刚,东京奥运会女子举重4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侯志慧为中国队拿下第二枚金牌!转发祝贺!(人民日报)​​​

2丨多家银行宣布暂免取现手续费

多家银行近日陆续发布新的取现交易手续费标准。工、农、中、建、交和邮储六大银行均宣布,从本月25日起暂免收取ATM同城、异地跨行取现手续费。浦发、兴业等银行则从25日起,将ATM同城、异地跨行取现手续费统一降低到3.5元每笔,并对助农取款等业务予以免费。(央视新闻)

3丨郑州北三环、城东路、黄河路立交等7处涵洞立交的抽排工作已经完成

刚刚,记者获悉,在武汉市水务局支援下,北三环、城东路、黄河路立交等7处涵洞立交的抽排工作完成。据悉,武汉市水务局带来了16台大型龙吸水设备、96名救援人员和技术专家,11台抢修保障用车,22日凌晨4点半到达郑州,分赴11个点位立即开展抽排工作,23日又增加2处任务。截至目前,北三环、城东路、黄河路立交等7处涵洞立交的抽排工作已经完成,受应急部门安排,24日中午,他们来到京广路隧道进行技术指导。(人民网河南频道)

4丨南京:25日7时起将设核酸检测公路查验点

7月24日,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据发布会最新消息,明天上午7:00开始,南京将设置核酸检测公路查验点。(新华日报)​​​

5丨广东省全面启动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每经AI快讯,广东省卫生健康委表示,根据国家统一部署,即日起我省全面启动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12-17岁无禁忌症人群“应接尽接”。(南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